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

曼秀莱施健康产品,首次开博。

  蔓秀莱施(Mothernest)产品系列以澳大利亚GMP制药集团超强的专业技术优势,选用科学配方确保品质超卓,上市产品均具天然、鲜活、有机、高浓缩含量特点,成为国际性的营养素补充剂品牌。2003年,蔓秀莱施(Mothernest)品牌进军韩国、日本、马来西亚、新加坡、泰国等亚洲地区。产品结合亚洲人的体质特点、亚健康人群状况与具体保健需求精心研制与选定。其中深海生物的提取制品——鲨鱼肝油、角鲨烯等得到众多消费者追捧;新鲜的牛初乳制品;来自无污染蜂场的蜂产品,以及羊胎素、袋鼠精、蛋白粉、羊奶片系列也广受青睐。蔓秀莱施(Mothernest)一举成为韩国最受欢迎的国际保健营养素品牌,销售遍及韩国乐天、现代、三星等顶级购物场所,以及首尔国际新机场免税店和各式健康品专营店,并成为世界多个国家机场航空航班消费者购买的首选保健产品。

  2009年7月10日在北京举办发布会,由北京澳纽之窗协办,届时将有国内外各级媒体及相关行业高层等近百人莅临。

  明天发布现场照片及报道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